深圳
關(guān)于2010深圳動(dòng)漫展 動(dòng)漫展是干嘛的 我想買一些關(guān)于海賊王的動(dòng)漫手辦 有嗎
問:關(guān)于2010深圳動(dòng)漫展 動(dòng)漫展是干嘛的 我想買一些關(guān)于海賊王的動(dòng)漫手辦 有嗎
答:我前天才去過(guò).
里面海賊王的手辦很多,但是很多都質(zhì)量不高.但是我看到有一家的手辦很不錯(cuò)的!具體地方很難講,就在里面,你找找就有了.
我記得他那里都是賣幾百塊的手辦.
有個(gè)艾斯的手辦和白胡子的手辦相當(dāng)不錯(cuò),可惜鄙人囊中羞澀...
建議去看看吧.25塊門票也不貴`
里面海賊王的手辦很多,但是很多都質(zhì)量不高.但是我看到有一家的手辦很不錯(cuò)的!具體地方很難講,就在里面,你找找就有了.
我記得他那里都是賣幾百塊的手辦.
有個(gè)艾斯的手辦和白胡子的手辦相當(dāng)不錯(cuò),可惜鄙人囊中羞澀...
建議去看看吧.25塊門票也不貴`
答:動(dòng)漫展主要是宣傳和弘揚(yáng)動(dòng)漫文化,交流各地區(qū)和國(guó)家的動(dòng)漫創(chuàng)作理念和方法。屆時(shí)也會(huì)有很多動(dòng)漫周邊產(chǎn)品銷售。至于有沒有海賊王要看當(dāng)屆的主題了。不過(guò)海賊王的周邊現(xiàn)在在國(guó)內(nèi)還是很有市場(chǎng)的,應(yīng)該會(huì)有手辦賣的,你可以找找看。
展友對(duì)【關(guān)于2010深圳動(dòng)漫展 動(dòng)漫展是干嘛的 我想買一些關(guān)于海賊王的動(dòng)漫手辦 有嗎】的回答
深圳動(dòng)漫展相關(guān)文章
- 深圳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候開始??
- 關(guān)于2010深圳動(dòng)漫展 動(dòng)漫展是干嘛的 我想買一些關(guān)于海賊王的動(dòng)漫手辦 有嗎
- 第二屆深圳動(dòng)漫展官網(wǎng)?
- 深圳動(dòng)漫展都有些什么內(nèi)容?都有什么展覽呢?
- 曲豆會(huì)來(lái)2011深圳動(dòng)漫展嗎?? 要準(zhǔn)確答案 謝謝
- 關(guān)于09年深圳的動(dòng)漫展
- 急!!!!!深圳動(dòng)漫展下午去能買到票嗎?
- 深圳動(dòng)漫展
- 2011深圳動(dòng)漫展門票要在哪里買?
- 2011年深圳動(dòng)漫展在什么時(shí)候?
游戲展會(huì)
- 急求上海2006動(dòng)漫展相關(guān)資料
- 上海這次7月還有什么漫展啊?
- 2010上海國(guó)際動(dòng)漫展有柯南嗎?
- 關(guān)于2011年沈陽(yáng)動(dòng)漫展
- 快玩游戲是從那天開始在上海CJ展會(huì)里進(jìn)行游戲展示啊?
- 中國(guó)的動(dòng)漫展都有大型電子游戲機(jī)嗎?
- 09年廣州動(dòng)漫節(jié)..在錦漢展覽館舉行,請(qǐng)問那門口有售票嗎?`急`
- 重慶明年2月份要搞動(dòng)漫展啊?
- 2010沈陽(yáng)動(dòng)漫展幾點(diǎn)開始? 票價(jià)多少?
- 2011-7-23 去看深圳動(dòng)漫展,第一次去想結(jié)伴而行 有的留QQ!!
深圳相關(guān)展會(huì)
- 在深圳每周星期天都有l(wèi)ed燈的展覽會(huì)么?
- 2012年2月深圳展會(huì)信息哪里找?
- 請(qǐng)問有誰(shuí)參加過(guò)由廣州博文主辦的春季深圳珠寶展?效果怎么樣?客戶源主要是哪里的?
- 2010深圳夏季車展是不是5月22、23日舉辦?
- 深圳會(huì)展中心6月份有車展,我想去看,要門票的嗎,大概是多少錢啊,去哪買票呢
- 深圳會(huì)展中心
- 有誰(shuí)了解會(huì)展業(yè)?到底會(huì)展業(yè)是什么?
- 深圳小米化妝造型工作室:新娘化妝,公司年會(huì)化妝,展會(huì)化妝,個(gè)人化妝。
- 2009年深圳有什么車展
- 觸摸屏展會(hu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