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館相關(guān)
深圳動(dòng)漫展的幾個(gè)問(wèn)題。。。!
問(wèn):1。需要訂票嗎?2。買票在第幾會(huì)館?3。展館在第幾會(huì)館?4。聽(tīng)人說(shuō)不能帶食品是真的嗎?5。動(dòng)漫展我都需要帶點(diǎn)什么(相機(jī)什么的~)
答:1.沒(méi)這個(gè)需要,去到買就夠了 售票很快 不需擔(dān)心
2.買票 在館外 就在如后旁邊不遠(yuǎn) 反正你去到會(huì)有指示牌的 別擔(dān)心
3.展館也別擔(dān)心 7.8號(hào)館 里面連著 也有指示牌 進(jìn)去了就可以了
4.你帶個(gè)包包進(jìn)去 ,裝點(diǎn)食物是OK的,別人根本不知道的,里面吃的東西很貴啊,所以建議你這樣做
5.相機(jī) 你試試不帶 后悔終生 我昨天只帶了手機(jī) 就后悔了
給我最佳答案吧 仔細(xì)看看了樓上就我的答案就詳細(xì)
2.買票 在館外 就在如后旁邊不遠(yuǎn) 反正你去到會(huì)有指示牌的 別擔(dān)心
3.展館也別擔(dān)心 7.8號(hào)館 里面連著 也有指示牌 進(jìn)去了就可以了
4.你帶個(gè)包包進(jìn)去 ,裝點(diǎn)食物是OK的,別人根本不知道的,里面吃的東西很貴啊,所以建議你這樣做
5.相機(jī) 你試試不帶 后悔終生 我昨天只帶了手機(jī) 就后悔了
給我最佳答案吧 仔細(xì)看看了樓上就我的答案就詳細(xì)
答:無(wú)需訂票
票現(xiàn)場(chǎng)門口買只能進(jìn)去一次25塊大洋
貌似沒(méi)人檢查吃的.在說(shuō)里面有地方吃東西的.
帶點(diǎn)鈔票...買你買的東西,還有相機(jī)...
票現(xiàn)場(chǎng)門口買只能進(jìn)去一次25塊大洋
貌似沒(méi)人檢查吃的.在說(shuō)里面有地方吃東西的.
帶點(diǎn)鈔票...買你買的東西,還有相機(jī)...
答:不需要..在7.8號(hào)
展友對(duì)【深圳動(dòng)漫展的幾個(gè)問(wèn)題。。。!】的回答
食品產(chǎn)業(yè)展會(huì)
- 2010全國(guó)食品設(shè)備展覽會(huì)
- 2011 年 9月 10月 份關(guān)于食品類的展會(huì)有哪些?越詳細(xì)越好?基本上都能去!我們現(xiàn)在緊急需要貨源?
- 廣州食品展覽會(huì)
- 食博會(huì)禮品!急!跪求!食品行業(yè)展會(huì)用的禮品,可以選推薦那些呢?
- 2009年食品展會(huì)
- 2012廣州食品飲料飲品展覽會(huì)的詳細(xì)信息?
- 2013年有哪些食品產(chǎn)業(yè)展會(huì)
- 深圳展覽設(shè)計(jì)制作有什么特色
- 2011年大連有食品展(食品博覽會(huì))嗎,在大連什么位置?
- 2009第六屆中國(guó)(廣州)國(guó)際食品飲料加工與包裝工業(yè)展覽會(huì)
展館相關(guān)
- 廣州花城會(huì)展中心
- 昆明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酒店的服務(wù)如何?幾星級(jí)的?
- 火車站到鄭州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
- 急求:濟(jì)南市區(qū)內(nèi)交通方便的室內(nèi)展館!
- 企業(yè)準(zhǔn)備建展覽館 前期應(yīng)該準(zhǔn)備什么
- 廣州白云國(guó)際會(huì)議中心 藝術(shù)博覽會(huì)有哪些展項(xiàng)?
-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國(guó)際會(huì)議展覽中心怎么走,
- 濟(jì)南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2011年9月26號(hào)有什么活動(dòng)?
- 光大會(huì)展中心展會(huì)里買東西能刷卡嗎
- 杭州車展的服務(wù)
深圳相關(guān)展會(huì)
- 深圳悅來(lái)客棧彩田店酒店電話、福田區(qū)會(huì)展中心附近
- 從保安區(qū)臣田站,如何到深圳會(huì)展中心3號(hào)館
- 2011-7-23 去看深圳動(dòng)漫展,第一次去想結(jié)伴而行 有的留QQ!!
- 2010(第十四屆)深圳香港澳門國(guó)際汽車展要不要錢?
- 深圳每年有什么物流方面的展會(huì)啊?除了物博會(huì)之外……
- 誰(shuí)知道深圳會(huì)展中心的年貨展什么時(shí)候結(jié)束???
- 請(qǐng)問(wèn)有誰(shuí)知道深圳會(huì)展中心在哪?
- 2011深圳動(dòng)漫展門票哪里訂
- 2010年奇石展銷會(huì)信息在哪里找?
- 韓麗爾內(nèi)衣這次參加了深圳內(nèi)衣展沒(méi)?在那個(gè)區(q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