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參加展會(huì)
2009西安五一車(chē)展在哪吖 還有門(mén)票多少錢(qián)呢
問(wèn):2009西安五一車(chē)展在哪吖 還有門(mén)票多少錢(qián)呢
答:曲江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有車(chē)展,4月30號(hào)開(kāi)始的
答:5.1好像沒(méi)有車(chē)展吧。。。
展友對(duì)【2009西安五一車(chē)展在哪吖 還有門(mén)票多少錢(qián)呢】的回答
車(chē)展展會(huì)
- 有誰(shuí)知道重慶展覽中心(科園四路269號(hào))在哪里?
- 坐幾路車(chē)到內(nèi)蒙呼市車(chē)展
- 2010上海車(chē)展禮儀開(kāi)始招募是真的嗎
- 第八屆中國(guó)汽車(chē)用品(鄭州)交易會(huì)在即,請(qǐng)問(wèn)美裝有參展嗎?
- 求2010年北京車(chē)展比亞迪4號(hào)模特的資料
- 2008成都車(chē)展專業(yè)公眾日的時(shí)候普通百姓可以買(mǎi)票進(jìn)去嗎?
- 2009年廣州國(guó)際車(chē)展什么時(shí)候舉行?
- 2009年廣州琶洲車(chē)展地址?
- 2009上海車(chē)展新聞發(fā)布會(huì)時(shí)間表確定了么?
- 08成都車(chē)展抽獎(jiǎng)
參加展會(huì)
- 求助:2010年成都新會(huì)展中心的西博會(huì)要不要門(mén)票?
- 參加過(guò)輪胎與橡膠展的人請(qǐng)進(jìn)來(lái)?
- 2011沈陽(yáng)動(dòng)漫展
- 廣交會(huì)展位申請(qǐng)|廣交會(huì)攤位申請(qǐng)|廣交會(huì)時(shí)間|廣交會(huì)展位價(jià)格
- 上海2011年cj展會(huì)門(mén)票在哪里買(mǎi)啊?我想買(mǎi)7月29日的門(mén)票
- 2008成都國(guó)際車(chē)展22-23號(hào)的專業(yè)觀眾是指哪些人?
- 公司要參展,可是沒(méi)有專門(mén)的影像素材支持,所以想盡快拍攝一部企業(yè)的宣傳片,
- 2010廣州進(jìn)口車(chē)展門(mén)票價(jià)格
- 搭建公司的進(jìn),或者懂展會(huì)搭建的人進(jìn)來(lái)下好嗎
- 廣州2011 HCG二次元同人漫展 門(mén)票問(wèn)題
西安相關(guān)展會(huì)
- 2011西安五一車(chē)展要票嗎
- 明年也就是2011年,西安有什么好的展會(huì)啊?
- 有誰(shuí)知道西安及周邊地區(qū)文化傳播公司、廣告公司、會(huì)展公司、會(huì)議公司的QQ群號(hào)呢?急需
- 2012西安展會(huì)什么時(shí)候?
- 西安會(huì)議服務(wù)公司哪家最好?
- 西安醫(yī)療器械展覽會(huì)將于2011年3月9日至11日在西安曲江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隆重召開(kāi),此次展會(huì),預(yù)訂展示面積達(dá)300
- 闊野科技公司的小白鯊有去西安展會(huì)嗎?展位號(hào)是什么~~~~~~
- 明天西安曲江會(huì)展中心有畢業(yè)生招聘會(huì).去那里找工作容易嗎???我是鄭州的工程管理(房建)的畢業(yè)生
- 2010西安展會(huì)信息
- 9月份在西安有什么車(chē)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