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展館相關
誰有2007年在鄭州舉辦的[中博會-國際動漫展"的資料?
問:聽說好像是在5月1日-5月3日在人民公園的馬戲館.可是www.manzhan.com卻說是2007年5月18日-5月20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 哪個是對的? 另外.有啥活動?門票呢?等其他詳細情況
答:5.1-5.3馬戲館舉辦的是cosplay大賽.不是漫展
展友對【誰有2007年在鄭州舉辦的[中博會-國際動漫展"的資料?】的回答
游戲展會
展館相關
- 光大會展中心特賣會aibici的羽絨背心300塊,買回來被家里人說被斬的,請問它 大概值多少錢?
- 聽說蘇家屯新建了一個展覽館,有些服務不知道他們需不需要?
- 08.06.17號在琶洲會展中心舉行的第七屆中國(廣州)國際環保展覽會要門票的嗎?
- 杭州10月的西博車展招車模或禮儀小姐嗎~急!!!!!!!!
- 現在要進深圳會展中心要不要門票?
- 在南昌離國際會展中心最近的國美電器哪有哦?哪位帥哥美女幫幫我哦,拜托了。
- 從上海到紹興柯橋國際會展中心怎么走?
- 中國國際金屬成形展覽會即將在上海世博主題展覽館舉辦。8月23-26日。大家有去的嗎?在那里可以登記?
- 上海展覽館怎么去啊
- 五塊石到成都世紀城新會展中心什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