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香港地鐵可不可以去香港會(huì)議展覽中心
問:如果不可以,請您告訴我從油麻地出發(fā)的巴士線路
答:當(dāng)然可以。坐地鐵 油麻地→金鐘→灣仔,A5出口,上天橋,一直走,看頭頂指示,穿過入境事務(wù)大樓、中環(huán)廣場,就是會(huì)議展覽中心。
九巴的104、914X也到,但等車時(shí)間不確定,建議坐地鐵。
九巴的104、914X也到,但等車時(shí)間不確定,建議坐地鐵。
答:油麻地出發(fā)坐紅線往中環(huán)方向,于金鐘站下車轉(zhuǎn)藍(lán)線(往柴灣方向),在灣仔站下車上天橋往入境大樓,經(jīng)中環(huán)廣場,步行約15
展友對【香港地鐵可不可以去香港會(huì)議展覽中心】的回答
香港會(huì)議展覽中心相關(guān)文章
香港相關(guān)展會(huì)
- 聽說香港時(shí)尚購物展要來成都,哪個(gè)地方買得到票喃,能不能送上門來?
- 2011年香港春秋季電子展/2011年香港春秋季燈飾展,住宿問題如何解決?
- 香港展會(huì)搭建和內(nèi)地展會(huì)搭建有什么區(qū)別?
- 香港美時(shí)文儀辦公家具參加2011年3月27-30日廣州國際家具展情況有誰知道?
- 求助:福田口岸到香港會(huì)議展覽中心 50分
- 近期香港和澳門有酒店用品展嗎
- 2010香港珠寶展時(shí)間
- 2011年10月香港禮品展的兩期有何區(qū)別
- 20009香港電玩動(dòng)漫展會(huì)開嗎?什么時(shí)候開?。?/a>
- 六部委發(fā)文促進(jìn)黃金市場發(fā)展,香港金銀業(yè)貿(mào)易場在內(nèi)地到底是合法還是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