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2011年廣州國際LED展上百家的LED顯示屏廠家,大家認(rèn)為哪幾家屏做得最好?
問:2011年廣州國際LED展上百家的LED顯示屏廠家,大家認(rèn)為哪幾家屏做得最好?
答:全場點(diǎn)距最密的是利亞德那個1平方大小的2.5mm的LED電視,看上去真的很不錯,但是刷新頻率有些不夠,用相機(jī)拍照有時出現(xiàn)條紋,還有幾個瞎燈。
富士康和康佳也推出了3mm的高清屏,從正面看效果真的很清晰,只是在側(cè)面看是有些黑縫拼裝得不夠平整。
最大面積的是洲明科技那個戶外屏,亮度很高,非常醒目,在9號館門口就能看到了。
最高清的是聯(lián)建光電的黑色屏,就像看著一臺很大的寬屏液晶顯示一樣,對比度和平整度應(yīng)該是最好的一塊屏,但是面積比洲明的要小些。
富士康和康佳也推出了3mm的高清屏,從正面看效果真的很清晰,只是在側(cè)面看是有些黑縫拼裝得不夠平整。
最大面積的是洲明科技那個戶外屏,亮度很高,非常醒目,在9號館門口就能看到了。
最高清的是聯(lián)建光電的黑色屏,就像看著一臺很大的寬屏液晶顯示一樣,對比度和平整度應(yīng)該是最好的一塊屏,但是面積比洲明的要小些。
展友對【2011年廣州國際LED展上百家的LED顯示屏廠家,大家認(rèn)為哪幾家屏做得最好?】的回答
led展會
廣州相關(guān)展會
- 剛結(jié)束的廣州車展,怎么沒看見雅閣啊?
- 2011年五一在廣州的動漫展是在琶洲會展中心嗎?門票是到會場才買嗎?我是在佛山桂城的,坐幾號地鐵轉(zhuǎn)車?
- 廣州10月有幾個漫展,求詳細(xì)
- 關(guān)于2011年110屆廣交會展位
- 08.06.17號在琶洲會展中心舉行的第七屆中國(廣州)國際環(huán)保展覽會要門票的嗎?
- 清潔設(shè)備公司禮品!清潔設(shè)備行業(yè)參加廣州工業(yè)清潔設(shè)備展覽會17屆送什么禮品好?
- 廣州網(wǎng)交會安排?我們是做服飾的,可以參展嗎?
- 2011年廣州網(wǎng)交會安排及時間?對于參展有什么要求呢?
- 2011廣州美博會,虞美人國際的展位在哪里?
- 請問09年在廣州及香港的展覽排期資料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