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我想了解2011上海動(dòng)漫展的事(7。7那次)普通沒有cos經(jīng)驗(yàn)的可以參加嗎,或者有cos社招人嗎?
問:需要付費(fèi)給社團(tuán)嗎,要自己化妝,帶衣服嗎?
答:那個(gè)又不是專門的COS展
那個(gè)應(yīng)該是CCG吧,7月7日的那個(gè)的話,所有人都可以去的,只要付了門票錢
是自愿的,隨便你COS不COS,也可以便服前往
沒有規(guī)定一定要有COS經(jīng)驗(yàn)的人才能參加【上面說了,所有人都能去的】
CCG,不是COS社團(tuán)辦的
沒有加入社團(tuán)的也可以去啊
化妝的話,有人接妝的,你可以去上海COS吧求求看
衣服當(dāng)然要自備啊
好吧,我是新人,也有些地方不明白
那個(gè)應(yīng)該是CCG吧,7月7日的那個(gè)的話,所有人都可以去的,只要付了門票錢
是自愿的,隨便你COS不COS,也可以便服前往
沒有規(guī)定一定要有COS經(jīng)驗(yàn)的人才能參加【上面說了,所有人都能去的】
CCG,不是COS社團(tuán)辦的
沒有加入社團(tuán)的也可以去啊
化妝的話,有人接妝的,你可以去上海COS吧求求看
衣服當(dāng)然要自備啊
好吧,我是新人,也有些地方不明白
答:gfggf
答:你可以去官網(wǎng)上,應(yīng)該有聯(lián)系電話的。
展友對(duì)【我想了解2011上海動(dòng)漫展的事(7。7那次)普通沒有cos經(jīng)驗(yàn)的可以參加嗎,或者有cos社招人嗎?】的回答
上海動(dòng)漫展門票相關(guān)文章
- 2008年上海暑假的動(dòng)漫展是什么時(shí)候
- 2009年7月上海動(dòng)漫展門票
- 2009上海五一動(dòng)漫展
- 各位,7月9日-7月13日上海世貿(mào)商城的動(dòng)漫展具體的時(shí)間和門票是多少??速回~~
- 上海動(dòng)漫展的門票具體價(jià)格
- 2008上海10月動(dòng)漫展
- 2011.7.7上海世博會(huì)中國(guó)館的動(dòng)漫展要不要門票,要得話,要多少錢一張
- 誰能告訴我2011湖南長(zhǎng)沙動(dòng)漫展的門票多少錢
- 誰知道2008年8月上海有動(dòng)漫展嗎?
- 我想了解2011上海動(dòng)漫展的事(7。7那次)普通沒有cos經(jīng)驗(yàn)的可以參加嗎,或者有cos社招人嗎?
游戲展會(huì)
- 第八屆中國(guó)國(guó)際數(shù)碼互動(dòng)娛樂展覽會(huì) 年齡限制
- 漫龍動(dòng)漫學(xué)院廣州gti動(dòng)漫游藝2011展怎樣?
- 南昌中博會(huì)動(dòng)漫展要買門票嗎
- 2010太原動(dòng)漫展!
- 廣州動(dòng)漫城和動(dòng)漫展
- 2011年廣州★yaca2011暑假動(dòng)漫展第一天進(jìn)去了玩過以后,出來的話第二天需要另一張票嗎?
- 成都2010動(dòng)漫展12月份
- 2009年5、6月廣州和深圳哪里有動(dòng)漫展或動(dòng)漫嘉年華,cosplay之類的?
- 2010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
- 2008年上海國(guó)際動(dòng)漫展可以網(wǎng)上訂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