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選擇展會(huì)
今年2011年 7月23號(hào)有動(dòng)漫展嗎 有的話 地點(diǎn)是不是上海中國(guó)館?如果不是在中國(guó)館 那是在哪里?
問(wèn):好的話加分
答:有,7.23是同人展
不是在中國(guó)館
在光大會(huì)展中心3樓(徐匯區(qū)漕寶路70~80號(hào),近一號(hào)線漕寶路站)
網(wǎng)址:http://www.comicon1111.org/PowerEasy/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61&Page=2
(在中國(guó)館的是漫展,7.7日的,已經(jīng)過(guò)了……)
不是在中國(guó)館
在光大會(huì)展中心3樓(徐匯區(qū)漕寶路70~80號(hào),近一號(hào)線漕寶路站)
網(wǎng)址:http://www.comicon1111.org/PowerEasy/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61&Page=2
(在中國(guó)館的是漫展,7.7日的,已經(jīng)過(guò)了……)
展友對(duì)【今年2011年 7月23號(hào)有動(dòng)漫展嗎 有的話 地點(diǎn)是不是上海中國(guó)館?如果不是在中國(guó)館 那是在哪里?】的回答
2011年上海動(dòng)漫展相關(guān)文章
- 2011重慶下半年還有哪些動(dòng)漫展或者動(dòng)漫節(jié)
- 2011年寒假在上海有什么動(dòng)漫展?
- 2011上海動(dòng)漫展在哪
- 2011年 從8月之后還有哪里會(huì)有動(dòng)漫展???像上海 蘇州 杭州之類的地方 最好是比較大型的動(dòng)漫展
- 西安2011下半年什么時(shí)候動(dòng)漫展?
- 今年2011年 7月23號(hào)有動(dòng)漫展嗎 有的話 地點(diǎn)是不是上海中國(guó)館?如果不是在中國(guó)館 那是在哪里?
- 2011年7、8月份上海有動(dòng)漫展么?具體時(shí)間和地址在哪里?
- 2011年五一動(dòng)漫展,上海有嗎??
- 2011上海動(dòng)漫展路線快?。。。?/a>
- 2011年8月份在哪個(gè)市都有動(dòng)漫展啊?
游戲展會(huì)
- 求2010上海動(dòng)漫展上買的喬巴和梅利號(hào)的紙模型的制作方法?。。。。?!急?。。?/a>
- 2011年香港動(dòng)漫展的具體時(shí)間,日期和地點(diǎn)~~謝謝!
- 十一假期廣州幾時(shí)邊度會(huì)有動(dòng)漫展啊?
- 2011年8月7日 沈陽(yáng)動(dòng)漫展2號(hào)廳的萌初音 是哪個(gè)社團(tuán)的?
- 2010廣州第四屆穗港澳ACG動(dòng)漫游戲展具體每天的節(jié)目表?有誰(shuí)知道嗎?
- 這個(gè)人cos的是哪個(gè)動(dòng)漫人物?深圳第三屆會(huì)展中心動(dòng)漫展的,誰(shuí)認(rèn)識(shí)他?
- 08穗港澳動(dòng)漫展門票的問(wèn)題?請(qǐng)去了的人回答一下
- 2008年上海暑假的動(dòng)漫展是什么時(shí)候
- 國(guó)慶節(jié),從佛山怎樣去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看動(dòng)漫展?
- 這次2011上海動(dòng)漫展官網(wǎng) 就是浦東中國(guó)館。想問(wèn)下人多嗎?擠不擠,求前3天去 過(guò)的人介紹下
選擇展會(huì)
上海相關(guān)展會(huì)
- 上海今年全部展會(huì)信息
- 2009亞洲國(guó)際動(dòng)力傳動(dòng)與控制技術(shù)展覽會(huì) 北京納長(zhǎng)超越離合器有限公司將參加
- 現(xiàn)在哪里有買2011上海國(guó)際動(dòng)漫展門票
- 2008年10月上海小提琴展銷會(huì)地點(diǎn)
- 2009上海國(guó)際車展當(dāng)天票會(huì)賣完嗎
- 上次在上海展會(huì)見到的一個(gè)做3d展示的軟件設(shè)備的。請(qǐng)問(wèn)誰(shuí)知道名字嗎?有在用么?
- 怎樣去上海東亞展覽館??
- 09年4月25日至4月29號(hào)上海、杭州、寧波有沒(méi)有展覽會(huì)?都有那些展覽會(huì)
- 3月13號(hào)上海國(guó)際五金展里有那些工具磨床參展商啊
- 上海3月27號(hào)新國(guó)際博覽中心有什么展會(hu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