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選擇展會(huì)
2011年成都車展晚上展嗎
問:2011年成都車展晚上展嗎
答:16號(hào)開館,不過晚上沒有,5、6點(diǎn)就閉館,實(shí)在不行就等第二天吧。
答:6點(diǎn)就閉關(guān)了!
答:不哈!就白天
大眾日是19-25號(hào)!
大眾日是19-25號(hào)!
展友對(duì)【2011年成都車展晚上展嗎】的回答
2011成都車展相關(guān)文章
- 2011年 成都國(guó)際車展 奇瑞優(yōu)惠??
- 2011年9月成都國(guó)際車展門票可以當(dāng)天到那里現(xiàn)場(chǎng)買嗎? 一定能保證買到進(jìn)去嗎?
- 2011成都車展現(xiàn)場(chǎng)買票排隊(duì)人多嗎?能說(shuō)說(shuō)看看車展的一些事項(xiàng)嗎
- 我作為汽車廠商,要參加2011成都汽車展成為參展商,怎么聯(lián)系?是怎樣的流程,需要準(zhǔn)備什么?
- 2011成都車展 這個(gè)進(jìn)口現(xiàn)代車模是誰(shuí)啊?
- 2011年 成都車展 幾月份有????一年有幾次???
- 請(qǐng)問成都車展什么時(shí)候結(jié)束呀?
- 成都車展上的2011款瑞鷹發(fā)動(dòng)機(jī)有何與眾不同?
- 2011年7月 成都 老爺車展 地址?
- 2011成都車展什么時(shí)候開?
車展展會(huì)
選擇展會(huì)
成都相關(guān)展會(huì)
- 2011成都糖酒會(huì)酒店,離展會(huì)近而且比較便宜的酒店?
- 請(qǐng)問成都十陵成都大學(xué)到成都新會(huì)展中心怎么坐公交?
- 上海展覽公司
- 成都有哪家做X展架,易拉寶比較好的,服務(wù)好,最主要是供貨快,拿1-3萬(wàn)套能快速送到的,質(zhì)量別太Y了
- 2010年春季成都糖酒會(huì)何時(shí)開與注意事項(xiàng)展位銷售和酒店預(yù)定
- 成都展覽制作工廠,成都大型展覽工廠,成都?jí)粝敕挤普褂[制作工廠怎么樣?
- 從成都市新會(huì)展中心坐幾路公交車可以到達(dá)成都市第一人民醫(yī)院
- 請(qǐng)教一下成都世紀(jì)城,新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附近有哪些賓館和酒店,電話號(hào)碼分別是多少,滿意加分啊最低價(jià)是多少
- 是去成都西博會(huì)參展比較好,還是找個(gè)電子商務(wù)網(wǎng)站做廣告比較好呢?
- 中國(guó)的柯尼賽格是不是參加成都車展?